户籍所在地:道境玄宗,又冷又拆的染缸爱好者

有没有人来扒一下玄宗社这个社团?(01)

  • 玄宗全员无明确CP,自由心证(很重要)有其他人出镜

  • 一直手痒想写一个全员就摸个鱼吧(


四境同人展>闲聊区>

【吐槽】有没有人来扒一下玄宗社这个社团?上次展子的时候居然把AB和all A本放一起卖


如题,楼主我这个CP洁癖也太痛苦了,兴致勃勃地去买AB本,结果扭头就看到拆家还是all向放在一边,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要把本子放下去,笑容渐渐僵硬.jpg

你们玄宗社都这么厉害的吗?这么喜欢贵乱的吗?


1#

楼主一看就是新人,刚买玄宗社的本吧(怜爱的目光


2#

楼主一看就是新人,刚买玄宗社的本吧(怜爱的目光*2


3#

楼主一看就是新人,刚买玄宗社的本吧(怜爱的目光*3


4#

楼主一看就是新人……

还是安慰一下楼主吧,摸摸头,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(一言难尽

只好说,以后买本之前多看看八卦,吃瓜有助于了解生态,尤其是玄宗社这个农产品研发基地


<楼主回复

不,不是,什么情况,瑟瑟发抖

玄宗社有什么黑历史吗?楼主我也的确很少买原创本,玄宗社这个社团没记错的话也有很多年了,本来不是做同人音乐起家的嘛,曲子和翻唱都很不错,最近还投了新曲,在原创区也拿了榜首,质量一直蛮好的,印象很不错

在买本前也看过朋友买的上一份AB本,觉得很有兴趣,所以这次打算入新刊,结果……


5#

我会说我是个A all党,然后发现玄宗社有人开小号写all A吗?

更无语的是,A攻是他写的,all A也是他写的,真是醉了


6#

本误入的吃瓜路人惊了,一脸懵逼,刚刚还在某区给玄宗社的新投稿投了硬币……


7#

这什么骚操作,现在的社团为了赚钱都这么no face了吗


8#

5L说的那个事我好像有印象诶,是不是半个月前扒出来的瓜,说是有个大手隶属某知名社团,结果自己私下里披马甲写拆逆,不仅如此,还绑了个画手一起跑路,真是666

当时有人说是玄宗社的某位,结果吵到后面不了了之了,也没结果,现在居然直接堂而皇之地把拆逆放上台面了,社长怎么想的,路转黑了


9#

我还以为玄宗社内乱是人尽皆知的呢(烟


10#

??玄宗社不是关系很好的吗,之前六弦的苍还和四奇的赭杉军一起参加了那个线下live,不管怎么说,也算是规模挺大的展了吧,我看他们感情挺好的,排队的时候看到他俩,还一起喝一瓶矿泉水呢


11#

一起喝一瓶矿泉水??双班长不愧是双班长,真不避讳


<楼主回复

看不懂了,玄宗社不是听说是一个学校的吗,还都青梅竹马啊老同学啊什么的,三次元之间关系都很熟,有必要这么搞暗搓搓的吗,这不是很尴尬

另外问一下为啥叫双班长,我对玄宗社的了解很有限,大家不要嫌弃(弱弱地


12#

楼主这就不懂了,就是因为相处的时间久,所以啥黑历史都知道呗(摊手)顺便这样都敢直接买本,不知者无畏啊

P.S.双班长是因为他俩就是班长,以前哪个本里的freetalk有爆料,高中的时候苍A班赭杉B班,他俩还一起拿过竞赛冠军呢,军训还睡一张床,喝个矿泉水算啥


13#

双班长粉前来报道!

线下live我也有去看,特地买了内场,苍的乐器功底真的很扎实,不愧是科班出身,赭杉军的笛子也吹得很好,古风装扮太适合他俩了,虽然他们那个造型被人吐槽像茶壶柄……

不是我说,那场live里,在一堆半路出家的人的衬托下,他俩简直熠熠生辉


14#

楼上自重,别拉踩,真以为其他人没粉??吹牛皮不犯死罪,苍的乐器是玩得好,但比起他的交际花本领,这手乐器功夫还真拿不上台面


15#

看得出14L是苍黑了,虽然我也是,笑而不语

上次听那个女coser莎罗曼爆料,展子的时候她还在化妆呢,苍就非要赶她走,知不知道什么叫尊重人


16#

莎罗曼本来就是苍黑好吧??她说的话有几分可信度?她占着公共场所化妆也很有问题吧,非要占着楼道,害玄宗的乐器都搬不上去


17#

那事儿真的不怪苍吧,楼道本来就窄,自己没做好准备还怪别人语气不好

不过我觉得苍讲话还挺客气的啊,他就是老一副没睁眼的样子,给人压迫感比较重,看起来就凶,皮相是爹妈给的,也没办法,看看赭杉军,一张娃娃脸,看着就根正苗红,不扶老奶奶过马路都说不过去

之前看那个日本的coser,是叫天草二十六吗?跟着赭杉军去旅游,他写的游记真是笑死了,赭杉军一路让了十五个座位,最后被其他人让座说小朋友辛苦了,哈哈哈哈


18#

莎罗曼本来就苍黑+1,她之前不还暗搓搓替那两个披马甲的人洗白,说都是苍的锅,限制他们创作么

先说好本人不是粉,纯路人,对那两个披马甲的大手没啥意见,单纯表示图和文都很好看,水准很高


19#

17L笑死我了,不过这么看来赭杉军人真的挺好的,是说很难想象这种类型的人居然混社团啊,还是画手


20#

赭杉军不只是画手,还很会画少女风格的漫……真的把我惊到

知道绯羽怨姬不,那个挺有名的美女画师,上次赭杉军更新了一张彩图,和绯羽怨姬的几年前一张画放一起,和谐度超高,他俩不是还合作过一个本么


21#

楼上自重,这里说的是玄宗社,别把红楼社的人拉进来好吧,再说绯羽怨姬单飞很久了,他俩也就合作过一次

现在赭杉军画风没那么少女了,出本也都是墨尘音做脚本的,我还挺佩服墨尘音的,能想得出这么多路数……有的还特别浪漫,之前那个本,清水向的,看得我眼泪汪汪,那段回忆杀里的台词“我未曾放弃,我更不准你放弃自己”,哇,我想起来就想哭

不过说起赭杉军的画风,我有个学长,初中和赭杉军同班,他以前吐槽当时美术老师说,赭杉军这叫画如其人,画风和人长得一样(


<楼主回复

好像能明白为什么紫荆衣的画风那么狂野了

顺便楼上买的那个CD本我也看过!!!质量真的太高了,封面和封底的设计也很有意思,把封面铺开是一条山路和一个池子,看完文后我完全明白了内涵【

现在想想送的俩书签,一个写着“乾坤轻挹墨尘埃,铮铮魔音江流东”,一个写着“脱俗昇华道心启,赭霞紫微满涛嵩”,泪流成河


22#

好像也能明白为什么苍不画画,是个写文的了

不过苍的书法也真是好看,看过他的题字,水准真高

顺便回LZ,其实这套书签一共四款,还有两款是“道玄凛凛现金鎏,奇峰苍苍尽鸿濛”和“一身紫荆洗因果,命性后道皆率衷”,是不是听着觉得有点微妙


23#

这么一看,这四个书签不是这四个人在放闪吗。。。但好像吐槽这个的人不多

说起来金鎏影不是也会画画吗,我记得看过他以前po的所谓黑历史,虽然之后秒删了

明明很好看啊,怎么跑去写文了,他的画风还和人挺像的,华丽,装饰感也蛮强,我还以为他会做画手


24#

那是因为粉多,都说了玄宗内部贵乱,没表面上看的那么和谐

以及金鎏影不画画,这还不简单,因为苍是个写文的咯,不过嘛,他开马甲去画画了呀(笑


25#

所以紫荆衣也跟着开马甲去写文了呀(摊手


26#

只有我的重点是“你们居然都看过他们的照片”吗……

还有楼上,所以那两个开马甲的大手是金鎏影和紫荆衣啊???这么厉害的吗,本职写手去开马甲画画,本职画手去开马甲写文。。。。

弱弱问一句他俩的马甲是啥……


27#

楼上你是不是太孤陋寡闻了点,这个事情大家心里都清楚吧,谁都知道双O的昭O尊和尹O君就是金鎏影和紫荆衣呀

不过这个马甲的走心程度还算比较认真的,不像素还真开小号,风水火三莲和他一模一样(望天


28#

喂喂把素还真拎出去,不要在这里掐,一会儿粉马上冲过来信不信,而且素还真马甲那么多,数不完

回26L,他们很有名的啊,道境大学最有名的社团了,虽然私人照是不多,但各种活动合影随便搜搜就是,和隔壁异度魔界的四个大少爷一样,天天在论坛上被提名

顺便一提,虽然我不喜欢金鎏影的文风,但他人长得真帅,我是颜粉(


29#

回26L,写手开马甲画画,画手开马甲写文,不就是怕被人认出来嘛

毕竟金鎏影在玄宗写AB,结果披着昭穆尊的马甲画all A~

至于紫荆衣嘛,听说他和金鎏影关系特好,就跟着胡闹,说真的我也不明白,做这事儿多累啊,尹秋君的文我看得不多,但真的写得很好,文风出乎预料的细腻


30#

因为双桥是真爱


31#

因为金鎏影长得特好看


32#

因为他们都不喜欢苍 


33#

因为A的原型是苍


34#

回33L:?!?!


35#

回33L:??????????what???


36#

回33L:等等????????


<楼主回复

?!?!?!?!什么!!


TBC

评论
热度(14)
©五律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