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籍所在地:道境玄宗,又冷又拆的染缸爱好者

兔男们打麻将(大概是第一季)

出场人物:原无乡,蔺无双,拂樱斋主,黄泉以及其家属。补充了点东西留个存档(P.S.蔺无双和苍是基友关系)



原无乡,拂樱,黄泉和蔺无双一起坐上了麻将桌,气氛凝肃。

这麻将有个规则,谁输了谁就得让场外对象做俯卧撑,倦收天、枫岫、罗喉在长板凳上坐着,蔺无双那边没人,练峨眉没办法坐在长凳上,坐不住,会飘起来。

本来是赤云染要来的,蔺无双想她一个小姑娘做俯卧撑太委屈了,这样不好,想了想他给苍打了个电话。苍接起电话,应得很快,说我手头的事儿处理完就来。

蔺无双决定假装没听见电话那头的激烈打斗声。

四人绕桌而坐,气势汹汹,由于我麻将打得很烂,所以省略描写,总之第一局结束,拂樱斋主站了起来:你们这样不公平!


黄泉说:愿赌服输,技不如人,你赶紧让枫岫准备俯卧撑五十个。原无乡,赶紧数着。

原无乡说你怎么不让罗喉数?

黄泉说他数学太差了。


枫岫主人被迫做完了五十个俯卧撑,气喘吁吁:好友啊,你不要害我了,拿出实力啊!

其实看枫岫这样子,拂樱是蛮爽的,但是输了还是很丢火宅佛狱的面子。毕竟他们胸前还各自挂了牌子,道真,佛狱,天都,蔺无双是替苍摆了个玄宗。拂樱气急,他想说什么第二局也不能输,于是他说你们等等,我去泡杯茶。

回头就溜到门外打电话给无执相和白尘子,说你们想个法子让我赢,我号称战无不胜,第一场麻将就输,像什么话!

无执相说:要么换我来,我是胜利者。

白尘子:算了吧,你上次和我打麻将都输,你看侯还叫凯旋侯呢,凯旋了吗?

拂樱:……一分钟内给我个方案。


总之在威逼利诱之下,第二局也不知拂樱斋主用了什么办法,这一次居然稳操胜券,好在黄泉一直是个麻将高手,原无乡本着不管怎样都不能让倦收天受罪的心稳扎稳打,蔺无双倍感不解,他到底是个实诚人,只是一连输了两局,他不免也感到不大痛快。尤其是看拂樱,粉色的兔男说,这一轮怕又是要承让了。

蔺无双拍桌而起:三局不能败你,我蔺无双当场做100个俯卧撑!


三局后,蔺无双惨败。他说到做到,开始做俯卧撑。罗喉和倦收天在一旁坐着,倦收天带了烧饼过来的,他分享给了罗喉一起吃。彼此都是金灿灿的,有种神奇的好感基础。罗喉说不差,说着从保温杯里倒了半杯胡萝卜汁出来给倦收天:黄泉榨的,味道不错。

枫岫在一旁蹲着,替蔺无双摇扇子:别勉强啊。

蔺无双说,我绝不食言。说罢便继续,一直做到了99个,刚做完,苍推门而入。蔺无双站了起来,一把擦掉了额头的汗水。


苍说,我来晚了,下一局我替你接着吧。

说罢目光凛凛扫视全场。其实原无乡也没看清他的眼神,但莫名觉得有点冷汗涔涔,苍一坐上麻将桌,背脊挺直,姿态优雅,气度不凡,一出手便惊为天人!

苍说:和我赌,是你的不幸。

也不知道是和谁说的,一局下来所有人都冷汗直冒。原无乡想大家都是自家人,黄泉想还好我还有点技术,蔺无双想幸亏我找对了人,拂樱斋主想:来了个神棍!

他虽是面不改色,心中却暗自紧张。他出老千,这桌上本来也就蔺无双不知道,所以被坑得一套一套的。黄泉对此视而不见,原无乡一门心思挂在倦收天身上,才给拂樱得了机会。但此时拂樱遇到了对手,他发觉他不管如何,苍总能猜到他手中有什么牌!

拂樱手心满是冷汗,苍淡定地说:明知道输定了还跟我赌,所以说每个赌徒都有他们的借口。

竟和开了天眼似的。


拂樱斋主再次惨败。枫岫主人在一旁唉声叹气。拂樱狠瞪了他一眼,说:枫岫!你不也是个神棍吗,你开个天眼啊!

枫岫主人脱了外套在一旁摇扇子,施施然地说:偶开天眼觑红尘,可怜身是眼中人啊!好友,和你说了不会打就不要打,要不咱们换个位。

拂樱斋主:滚!





评论(3)
热度(35)
©五律
Powered by LOFTER